招生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职责 | 规章制度 | 专业介绍 | 招生政策 | 在线咨询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规章制度
 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阳光招生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招生录取和考试工作责任制 
 招生工作纪律规定 
 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 
 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选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规定 
 网络及安全管理制度 
 网上录取工作程序及事项 
 招生录取现场管理制度 
 招生办公室安全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招生办公室安全制度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规章制度>>招生办公室安全制度
招生安全制度

为做好办公室安全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努力做好安全工作。结合办公室具体情况,本着“加强管理、完善机制、沉着应对、有效预防、依靠科学、措施果断”的原则做好安全工作。

1.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思路,形成事事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安全意识。

2.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从思想上从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发扬求真务实、严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3.进行法制、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保卫工作的宣传教育,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4.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和安全技术防范措施,防止盗窃、破坏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5.加强宣传消防安全常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护工作人员人身、财产和公共财产安全,保障工作、生活的顺利进行

6.对办公室中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报告保卫处。

   

版权: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图书馆南楼一楼东)
联系电话:0373-3682901,3682902; 邮箱:xxxyzsb@163.com
   邮编:453003

监督电话:0373-3682523(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