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职责 | 规章制度 | 专业介绍 | 招生政策 | 在线咨询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规章制度
 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阳光招生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招生录取和考试工作责任制 
 招生工作纪律规定 
 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 
 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选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规定 
 网络及安全管理制度 
 网上录取工作程序及事项 
 招生录取现场管理制度 
 招生办公室安全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规章制度>>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新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1.学校必须选派思想素质好,原则性强、熟悉招生政策和学校情况、有一定宣传能力的同志担任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2.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精神。

3.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依据《新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

4.招生宣传人员必须服从学校招生部门的统一管理。招生宣传必须符合国家、河南省及学校的有关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纪律,以学校招生章程、招生办法、招生工作制度和程序为依据。

5.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廉洁自律,秉公办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得以任何理由接受考生或家长的钱物及宴请,不准乱许愿,不做任何违纪、违规的行为。

   

版权: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图书馆南楼一楼东)
联系电话:0373-3682901,3682902; 邮箱:xxxyzsb@163.com
   邮编:453003

监督电话:0373-3682523(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