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考生  匿名用户于2013-06-27 16:22:23 发表 已回复

河北考生艺术类美术专业分和文化分的控制线及录取原则
回复:河北考生  回复人:zs 回复时间:2013-06-27 17:21:08

美术类专业:本科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美术学专业;专科有学前教育(美术方向)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专业录取规则: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均达到所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美术学专业录取规则: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均达到所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按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总分,录取时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学前教育(美术方向)专业录取规则: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均达到所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