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职责 | 规章制度 | 专业介绍 | 招生政策 | 在线咨询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招生职责
 招生科工作职责 
 招生录取人员岗位职责 
招生科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职责>>招生科工作职责
招生科工作职责

招生科工作职责

1.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好党建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优化服务质量,组建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招生工作队伍。

2.贯彻教育部招生政策,执行各省招生工作规定,严明招生工作纪律,实施招生“阳光工程”,科学、高效地开展招生工作。

3.立足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制定年度招生工作计划;制订和完善各项招生工作规章制度,规范招生行为,提升工作实效。

4.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实际,负责上报年度招生规模和科学合理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工作;同时做好各省招生计划的协商和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的上报、核对等工作。

5.编印招生宣传材料,建立有效的招生宣传网络,搭建科学的宣传平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知名度和生源质量。

6.严格落实教育部“十公开”要求和“六不准”、“三十个不得”禁令,做好招生信息公开工作,接收社会监督。

7.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负责学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做好录取信息的发布、查询和录取通知书的打印、邮寄等工作。

8.负责学校“专升本”工作。

9.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迎新和新生复查工作;做好年度招生工作总结和分析,积累经验,为学校合理设置专业和人才培养提供参考。

10.管理、维护办公和录取计算机的软件、硬件等设备;负责招生信息网站的建设、运行、维护、安全防范和故障处理等工作,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教育,提高招生人员的信息化水平和综合能力。

11.做好日常文件的归整管理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图书馆南楼一楼东)
联系电话:0373-3682901,3682902; 邮箱:xxxyzsb@163.com
   邮编:453003

监督电话:0373-3682523(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