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职责 | 规章制度 | 专业介绍 | 招生政策 | 在线咨询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规章制度
 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阳光招生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招生录取和考试工作责任制 
 招生工作纪律规定 
 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 
 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选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规定 
 网络及安全管理制度 
 网上录取工作程序及事项 
 招生录取现场管理制度 
 招生办公室安全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网络及安全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规章制度>>网络及安全管理制度
招生办公室网络及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新乡学院招生信息网规范化管理,更好地发挥网络宣传作用,实现信息资源交流与共享,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等,依据新乡学院网站建设与维护、管理与安全等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1.招生办公室为新乡学院招生信息网日常管理机构,负责网站的建设、管理、维护、安全和信息发布等工作。

2.设置网络负责人、网络管理员,负责网络管理。网络负责人负责监督和审查网络安全、信息发布等工作。网络管理员负责IP地址的分配和管理、信息发布及网络的运行、管理和安全等工作。

3.计算机接入校园网需向网络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办理有关入网手续,不得非法将计算机接入校园网, 并根据实际需要及网络管理中心的要求配置网络。对IP地址进行监督和检查,不得私自更改IP地址。

4.保证网络的正常运行和信息的安全。所有用户不得利用联网计算机从事危害校园网服务器、工作站的活动,并定期对网络信息进行维护等。网络如遇特殊情况,网络管理员应立即与网络管理中心联系。

5.严禁在校园网上使用和上传、下载来历不明的软件,并定期对计算机进行检查、杀毒。未经网络管理中心同意,不得将校园服务器、工作站上的有关系统软件、应用软件转录,传递到校外。

6.网站内容必须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版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不得在网上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禁止的九类有害信息。

7.上网信息必须进行严格审查,严格把关,凡涉及国家和学校机密的信息严禁上网。网上公布的信息必须经网络负责人核准后,方可发布。

8.网络的任何操作都必须遵守国家和学校校园网有关规章制度。所有用户不准利用校园网开展经营性活动和非法活动等。

9.所有用户必须妥善保管好网站的账号和密码,防止泄密及他人盗用后在网上进行非法活动。

10.本办法由招生与就业处负责解释。

   

版权: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图书馆南楼一楼东)
联系电话:0373-3682901,3682902; 邮箱:xxxyzsb@163.com
   邮编:453003

监督电话:0373-3682523(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