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职责 | 规章制度 | 专业介绍 | 招生政策 | 在线咨询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规章制度
 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阳光招生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招生录取和考试工作责任制 
 招生工作纪律规定 
 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 
 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选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规定 
 网络及安全管理制度 
 网上录取工作程序及事项 
 招生录取现场管理制度 
 招生办公室安全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规章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招生办公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1.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结合招生工作实际,为做好此项工作,特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

组 长:郝艺飞

成 员:招生工作全体人员

2.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工作机制

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从源头堵塞产生腐败的漏洞,特建立以下工作机制:

(1)预警机制。把发现的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

(2)诫勉机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教育;

(3)奖惩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个人的评先、评优结合起来,真正体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3.推行政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1)在部门内推行政务公开制度,公开的内容包括:招生办公室岗位职责、招生工作纪律、招生工作各项制度等。

(2)严格执行招生“阳光工程”的“十公开”政策,包括:招生政策公开、高校招生资格公开、高校招生章程公开、高校招生计划公开、考生资格公开、录取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开、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重大违规事件及处理结果公开、录取新生复查结果公开。

(3)工作服务承诺:实行“二不准”、“五公开”。

“二不准”:即不准违规招生、不准巧立名目收费。

“五公开”:即公开办事职责、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事条件、公开办事纪律、公开办事结果。

   

版权: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图书馆南楼一楼东)
联系电话:0373-3682901,3682902; 邮箱:xxxyzsb@163.com
   邮编:453003

监督电话:0373-3682523(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