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职责 | 规章制度 | 专业介绍 | 招生政策 | 在线咨询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专业介绍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药学院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3D打印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 
 商学院 
 管理学院 
 经济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美术学院 
 音乐学院 
 体育学院 
 医学院 
 护理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专业介绍>>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有序与国外高校扩大合作交流,通过建立教育合作关系,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开展交换生项目,提升新时代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推动我校与国外高校进行合作办学、合作研究、合作发展、合作就业的新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

学院座右铭:立德树人、博文约礼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学校中外合作项目、交换生等项目的洽谈、组织、报批和实施;负责国际教育学院的项目教育管理、评估、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

为了更好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联合培养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抓住“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合作新契机,我校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白俄罗斯、俄罗斯、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

目前开设有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举办的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批准编号 MOE41US2A20171896N)和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编号 MOE41BY2A20212198N)。除此之外,学校还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吉隆坡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菲律宾马布阿大学开展交换生项目。

专业介绍

生物技术(本科·中外合作办学

主要课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与设备、生物化学、微生物遗传学、生物技术工艺、生物技术项目研究等。

就业方向:生物制剂、医药、食品、农、林、环保等行业的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技术相关的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中外合作办学)

主要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切削原理、金属切削机床、机械制造工艺学、机械工艺发明与创新研究基础、机械工艺企业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就业主要在机械、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化工、电子、材料、冶金等行业领域,从事机械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版权: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图书馆南楼一楼东)
联系电话:0373-3682901,3682902; 邮箱:xxxyzsb@163.com
   邮编:453003

监督电话:0373-3682523(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